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洗砂机 > 振动筛系列

g效筛分回收机


发布时间:2020-03-26

  【产品名称】:GXSF系列g效筛分回收机  

  【进料粒度】:≤10mm  

  【处理水量】:60-180t/h  

  【适用物料】:河卵石、花岗岩、石灰石、玄武石、煤矸石、风化砂、河沙、黄沙等等多种物料。  

  【应用范围】:该设备用于铁矿、铜矿、金矿、铝矿等金属矿场;也可用于采砂场、高速公路、道桥建设,混凝土搅拌站,水利水电,化工等多种行业。  

  产品简介:  

  g效筛分回收机主要用于筛分、水洗、回收、脱水等含泥粉量较低的物料。其结构由公司自主研发,一体化设计,具有完善的架体结构及流体管路设计,安装维护方便快捷。g效筛分的同时可搭配用于湿法制砂生产线、金属尾矿生产线,也可单独使用。 

高效筛分回收一体机5_副本.jpg 

  工作原理:  

  物料人工砂或天然砂,可经皮带给料到筛分筛,在筛分筛上加水冲洗,物料在振动力及重力作用下完成筛分作业,筛下物料经由筛下水箱及流槽输送至脱水筛上,进行脱水、回收作业,同时在流槽中可铺设粘金毯或加入磁选机等设备,将物料中有价值的成分提取出来,提高经济效益。

高效筛分回收一体机2.png  

  产品优势:  

  1、整体采用立体化布置,布局合理美观。  

  2、筛分与水洗、回收、脱水有效组合,适用于含泥(粉)量较低的物料。  

  3、筛分与脱水过程中可铺设粘金毯或加入磁选机等设备,将物料中有价值的成分提取出来,提高经济效益。

  4、一体化设计,具有完善的架体结构及流体管路设计,安装维护方便快捷。  

主图.jpg

  设备参数:

高效筛分回收一体机规格表_副本.png


  • 上一篇文章----香蕉筛
  • 下一篇文章----尾矿脱水筛

  • g效筛分回收机相关文章: